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02 09:11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8月1日,区委书记王锦山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研究调度环保工作和深化改革有关事项,区领导蔡云龙、侯文献、孙海涛、张宁、李中华、许彦周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大气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投融资改革情况、政府投资项目监管改革情况、建投公司改革情况、招商体制改革情况、城市管理市场化改革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就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研究并提出解决措施。
王锦山就环保问题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采用科学精准的防治措施,确保全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监管部门要以最高标准全程严格管控,督促施工方按照标准有组织、有秩序地开展工作,一旦发现问题,必须依法处置,顶格处罚。要强化道路清扫保洁,根据天气和道路情况进行清扫,减少道路扬尘对空气环境的污染。重点企业要安排驻场专班,24小时不间断督察监管,同时要与企业积极沟通,争取获得企业的理解与支持,形成合力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要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以最高的认识抓落实,以最实的责任抓落实,以最优的措施抓落实,以最狠的手段抓落实,坚决打赢这场蓝天保卫战。
王锦山强调,要高度重视招商工作,加快改革招商体制,对标全国先进地区的先进经验,围绕我区四大主导产业招大引强、招新引优,坚持全员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委托招商、协会招商等多渠道发力,不断活跃招商局面、提升招商水平。要持续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紧盯国家政策,组建高素质的专业人员专班,发展壮大融资平台公司,全力以赴争取各方资金,为我区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撑。财政部门要担当主管责任,协同相关部门形成合力,提升专业化、科学化的工作能力,全程监管财政评审、招标等政府投资项目的各个环节,以绩效管理倒逼工作落实,确保资金监管的安全性。要深化建投公司改革,完善顶层设计,学习外地先进经验,推动内部机制体制改革,提升建投公司市场化、企业化水平,提高投融资能力,为我区未来发展提供坚实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