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8-05 08:41 来源:藁城区 【字体: 打印
8月3日,我区召开开发区二季度例会。区委书记王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蔡云龙主持会议。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岗上镇主要负责同志、石家庄经开区和藁开区班子成员及经开区重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石家庄经开区常务副主任崔永辉和藁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志华分别汇报了石家庄经开区和藁开区的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三季度计划及有关重点工作;按在谈在联、新开工、竣工分类,逐项目建立“四个干”清单工作情况;第四季度开工准备情况;省市重点项目储备情况;还对照省考核体系,分别汇报了考核准备情况及争先措施。
汇报结束后,王锦山对经开区和藁开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锦山要求,要笃定信念,争第一创唯一,逐字研究考核措施,扬优势补短板,在产业倍增发展速度、发展体量和发展势头上要有明显变化,干出一流、干出精彩,力争走在市区前列。要解放思想谋求突破,用改革思维、创新思维、变频思维助推行政审批制度和招商引资迈上新台阶,打造全国成本最低、效率最快、服务最优、环节最少的行政审批;实现招商体系、招商体制、招商模式上的改革创新。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企业为本”、“环境为辅”,在项目落地上,要研究“四个干”机制和六步工作法;在企业服务上,要拿真心、出真力,让企业感受到亲情化、专业化服务;在营商环境上,要始终坚定不移地围绕争做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的目标而努力。要兜底线保安全,以更强定力抓紧疫情防控,以更高标准改善空气质量,以更严格要求确保安全生产。
王锦山表示,要摆正心态,奋发有为,敢于作为。希望经开区和藁开区的党员干部继续发扬“拼、抢、严、实、快、久”的工作作风,充满激情、满怀责任、永不服输地干,提振越是艰险越向前、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精神,继续将开发区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