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4-02 14:39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3月31日,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区委书记杨国芳对全区统战工作做出批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康拴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峰主持会议。
杨国芳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全区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拓展工作思路,创新方法手段,夯实党外人士共同奋斗的政治思想基础;统筹协调各方关系,广泛凝聚智慧力量,为推动鹿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2020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全区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政治引领,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契机,以发展“四种类型经济“、实施“五提工程”、实现"8个100%”为抓手,充分发挥统战优势,汇聚起推动鹿泉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上,康拴春在讲话中说,2020年全区统战工作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为统领,重点抓好参政党建设、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非公统战、海外统战、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在健全体制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完善区乡村三级统战工作网络,完善培训制度,不断提高统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要在掌握实情上下工夫,坚持数据动态更新,掌握各领域重点统战对象的特点、优势和需求,进行差异化联络和服务,真正做到统战工作心中有数;要在较真碰硬上下功夫,提高认识水平和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担责,严肃履职尽责,领会上级精神,吃透问题根源,研究问题对策,严格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在增强创新能力上下功夫,树立“落实+创新”的统战工作新理念,突出优势和特色,积极探索乡镇统战工作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着力推进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在鹿泉落地生效。
张海峰传达了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子杰出席会议,副区长、公安局长杨长青就全区宗教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