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3 10:23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5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主持召开北部污水处理厂、北部供水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调度会。他强调,污水处理厂和供水厂项目要结合实际,充分论证项目可行性,加快推进开工前准备工作,确保如期开工。
在听取完西北物流聚集区、水利局、文广体和旅游局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汇报后,李为军指出,北部污水处理厂和宜安水厂项目建设对于加快北部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全民健身中心是重点民生项目,相关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研究制定施工规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
李为军强调,选址对项目审批立项以及后续施工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充分论证,落实土地规划,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认真处理项目前期准备事宜,确保九月底之前开工建设。要对北部供水厂可行性、投资效益以及分期施工等方面进行充分论证,按照就近取水原则,结合实际用水需求量和投入产出效益,科学合理规划水厂供水量,相关部门要对当地污水处理量、用水量仔细分析研究,认真规划施工方案,分期建设水厂。要多方筹资,一方面要争取中央、省、市债券资金,另一方面要争取上级专项资金。要加快进度,分管项目的相关区级领导,要牵头协调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如期开工。
区领导吕焕举、张森、张子叶、栗磊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