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9 10:07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按照《鹿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6+1”联动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5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文荣带领部分省、市、区、乡镇人大代表调研我区加强公共卫生管理工作情况,副区长吕焕举陪同调研。
在听取区政府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就公共卫生管理领域存在的短板、漏洞和不足进行座谈。崔文荣说,人大代表监督工作具有团队性和连续性,要增强积极性和主动性,对问题短板及时发现及时提醒。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把握监督的重点和方式。要积极走访选民进行调查研究,把群众意见建议汇总上来,按照省市要求和规定动作,依法依规把这项任务开展好完成好。与会人大代表对我区加强公共卫生管理提出意见建议。
吕焕举说,通过区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意见建议,要自查自纠,从自身查找短板和弱项,来促进区政府部门工作,及时补齐卫生短板,完善卫生设施,抓好工作落实。
会前,调研组先后到区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区中医院、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部门组建过程、医疗设备、诊治手段、落实疫情防控制度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情况。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