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19 10:04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5月16日,区委书记杨国芳主持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推进巡察工作深入开展,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上下联动,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书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峰参加会议。
杨国芳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抓好县区巡察,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巡察办及区委各巡察组成员要坚持政治站位,做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深刻把握巡察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政治监督要求,深入分析归纳共性问题,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切实当好区委的好参谋、好助手。
杨国芳强调,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选优配强巡察队伍,规范工作流程,完善配套制度。巡察办要坚持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不断强化巡察成果综合运用,高质量推动巡察整改任务落实。要协调联动,将巡察工作与全市“6+1”专项整治和全国两会召开相结合,按照时间节点,强化全链条监督,抓好一体化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成效。要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题,进一步树立巡察威慑力和震慑力。要加强巡察工作人才库建设,发挥巡察熔炉作用,真正把巡察岗位作为发现、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
会议研究通过了《2020年巡察工作要点》;《2020年开展村级延伸巡察工作实施方案》;《2020年开展信访稳定专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区委巡察工作人才库管理的方案》;《中共石家庄市鹿泉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中共石家庄市鹿泉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