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0 13:27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5月19日,我区第二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碧桂园星荟施工现场召开,副区长栗磊参加并讲话。
栗磊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建筑工地要突出抓好安全生产、防尘治理、疫情防控及劳务实名制各项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 各单位要互相借鉴, 强化人员配备,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质量管理要求,落实好安全监管程序,将质量、安全、管理落实到施工每一个环节,决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住建局部门要加大检查次数,落实六个百分百,严格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关口。希望各单位以此次观摩为契机,不断提升标准,落实工作要求,为全区房地产业、建筑业持续平稳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碧桂园星荟项目总占地109.52亩,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他们始终把安全施工、扬尘治理作为项目施工的第一前提,做到人人都是安全员,个个都是监督者,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取得较好成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