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0 13:28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5月18日,我区组织收看全市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违法用地整改暨自然资源、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封立新在我区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对标对表反馈意见,逐一落实整改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确保实现“零火情、零事故、零伤亡”的工作目标,确保安全稳定、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和遏制建筑施工伤亡事故;要全力以赴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范工作,严厉打击违法勘查开采矿产资源行为,严防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封立新对我区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