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1 16:06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5月20日,我区召开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封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以来,我区按照信访维稳工作“一岗双责”要求, 严格落实“两金一户”制度,高标准开展根治欠薪专项行动。组织治欠小组成员单位陆续开展了4次专项行动。通过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印制宣传条幅,制做农民工维权告示牌,发放宣传页,广泛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营造了“人人关心农民工、人人关注保支付”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为做好我区根治欠薪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封立新说,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四个意识”,扎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要创新方法,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由各乡镇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对本地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负总责,排查化解本行政区域内各类工程建设项目的欠薪隐患和相关问题。区住建、交通、水利、园林等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对项目单位落实根治欠薪制度机制情况进行督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