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1 16:07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5月20日,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区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康拴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党派成员代表、农工党党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的工作汇报后,康拴春说,我区的民主党派建设有亮点、有抓手、有灵魂,新时代展现了新作为、新气象,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模范和典型代表,在我区经济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体现出担当作为、勇挑重担、拼搏进取的奉献精神。参政议政水平有了新提升。社会服务活动取得新成效。广泛政治共识得到新强化。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康拴春说,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三创四建”、“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共同推动鹿泉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力量。要加强学习、增强引领,进一步凝聚党外人士的政治共识。要履职尽责、服务社会,进一步发挥党外人士的积极作用。要夯实基础、健全机制,进一步提升党派组织和无党派人士的自身建设。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区专题调研活动,讨论并研究了我区《政党协商实施办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