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1 16:07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5月20日,区委书记杨国芳主持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和“双过半”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书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黄晓勇等区领导参加调度会。
杨国芳指出,相关部门要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一步梳理,找准问题,积极与上级沟通解决,大干二季度,实现“双过半”;已经开工的项目要多上人员、设备,加大建设力度,各乡镇要找准进度慢的原因,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一手抓环保一手抓项目建设,加强监管,确保项目单位环保措施落实到位;各相关乡镇、部门要围绕全市开展的“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三思三问三查”解放思想大讨论,查找自身在服务企业方面存在的问题。了解项目落地困难,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当好“店小二”,一条龙服务,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靠服务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始终把项目抓在手上,咬住青山不放松,立足长远发展,选择符合我区产业定位的项目;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帮助积极跑办项目各项手续;牵头领导要加强调度,统筹协调,发改局要发挥参谋和助手作用,下沉一线,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要加大招商力度,围绕我区“1+3”现代产业定位,招大项目、好项目,补齐、延伸产业链,促进我区更好更快发展。
杨国芳强调,要继续树立实现“双过半”的信心和决心,牵头部门要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各乡镇要千方百计完成分配的任务;牵头领导要加强调度、加强指导,想方设法实现“双过半”;要坚持实事求是,扎实工作,确保上报数据准确,有依据做支撑,坚决反对弄虚作假;要通过研究、分析经济数据,找准症结,破解瓶颈,指导我区经济社会发展。
区领导王彦龙、栗磊参加调度。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