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1 16:08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5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我区调研检查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认真落实全省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部署要求,狠抓重点项目,扩大有效投资,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市领导李雪荣、区委书记杨国芳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邢国辉一行在鹿泉区实地检查了科林产业园、龙泉古镇项目、泰华酒店项目、河北省智慧物流产业园区等,在科林产业园,邢国辉察看了在建厂房和箱变、变压器、结构等事业部,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竣工、早达效;要开展精准服务,做好供需对接,充分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在龙泉古镇项目,邢国辉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强调要体现特色,提高品质,同步开展招商活动,努力打造精品文旅项目。在泰华酒店项目,邢国辉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指出要科学调度、梯次推进,提高施工效率,确保如期竣工开业。在智慧物流产业园区,邢国辉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强调要增加施工力量,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确保尽早见到成效。
邢国辉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保障改善民生的有力支撑,对于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项目建设的忧患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好项目支撑、有效投资对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邢国辉强调,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科学组织调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往前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赶进度、促达效。要正确处理好项目建设与大气污染治理的关系,坚持科学施工、绿色施工,最大限度地减少扬尘污染。要强化安全意识,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确保施工安全。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
邢国辉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以落实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开展“三思三问三查”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查摆问题、彻底抓好整改,以作风的大转变推动项目建设的新突破。要加强项目协调调度,及时研究破解瓶颈制约,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外部条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