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2 09:29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5月21日,承德市城管局副局长万忠然带领相关人员到我区学习考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副区长栗磊参加考察。
万忠然一行先后到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分拣中心、水利局、行政审批局、西部峰景小区、幸福巷以及慧昌海山湖小区实地考察垃圾分类工作流程、宣传氛围、设施建造以及常态化机制运行情况。
万忠然对我区垃圾分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鹿泉区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设施先进,档案细致完善,氛围营造浓厚,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得了较好成果,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把鹿泉的经验带回去,结合承德实际,打造承德特色。
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自2018年9份开展以来,坚持政府主导、试点先行、市场运作,遵循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原则,构建了前端分类投放、中端分类收集运输、末端分类处置的全链条体系,取得显著成效。全区共投入生活垃圾分类专项资金1120万元,建立试点单位156个。通过打造新服务、新技术、新制造、新金融、新能源五新智慧平台、样板小区以及示范巷,完善配套设施,无害化处理生活垃圾,提高资源回收利用率,引导居民形成从源头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营造出更干净、更整洁的城乡环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