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5-28 11:05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5月26日上午,区教育局在实验小学组织开展第三批复学复课学校工作推进会,各中心校校长、普教校长和涉及开学的主要负责人近130人参加会议。
大家首先观摩了实验小学复学复课应急演练。演习从门口入学开始,“学生”整齐列队,间隔一米,分两队依次通过安装好的测温通道,体温正常者来到教学楼,进行第二次测温,两次体温均正常的学生才可进入教室。在教室门后,班主任老师模拟开学后学生的日常晨午检制度,对每个学生进行腕部测温、登记,并收取学生的两卡一书。
在上课过程中,学校模拟一名学生身体不适,经测量体温异常后,启动应急预案中一系列处置措施,大家还观摩了学校卫生室、隔离室、复学复课档案资料等。
演练全程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协调有序、准确高效,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开学师生筑牢了生命安全防线。观摩后,教育系统召开第三批复学复课学校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