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2 16:51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6月16日—18日,鹿泉区安委办组织应急管理、住建、教育、交通运输、消防等12个重点部门在鹿泉北国商城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封立新,副区长张森参加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共摆放安全生产系列宣传展牌10块,内容涉及安全法规和典型案例等,生动的图文吸引了市民观看。相关部门还为群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2000多份,包括建筑、交通、用电、燃气、消防、应急逃生等安全知识,发放印有安全识小常的购物袋、扇子等宣传品1200多个;同时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过往群众解惑答疑,受到欢迎。
三天的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讲安全的浓厚氛围,使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促进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良性开展。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