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2 16:52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6月19日,我区召开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和综合行政执法干部队伍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书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乡镇成立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和综合行政执法队,目的就是要实现基层事情基层办、基层权利给基层、基层事情有人管,从体制机制上彻底破解“看得见的管不了、管得了的看不见”基层治理难题。这次培训,实质上是进行警示教育,确保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和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干部队伍依法用权、公正执法,用权为民、执法为民,真正带给人民群众更多的改革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树牢宗旨意识,牢记为民初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强化规矩意识,要强化担当意识;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熟练掌握政策知识,只有做到“政策通”“活字典”,才能保证干成事不出事。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实效。要秉持为民的情怀,锤炼过硬的作风,提升担当的能力,创造出利于人民、利于组织、利于时代的不凡业绩。
会议强调,要抓牢学习培训,各乡镇党委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地开展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岗位技能专题培训,确保权力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要做好贯彻落实,做到精准审批,精准执法。要扛起工作责任,真正做到依法依规审批、公正文明执法。
会上通报了典型案例,并围绕预防职务犯罪、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和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管副职,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副队长、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