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6 10:48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太平河北岸的食品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基础设施陈旧老化,停车、治安、环境等问题凸显。获鹿镇南苑社区积极跑办、多方联系,于2019年12月为食品小区引入了“红色物业”。物业公司入驻小区后,增加了小区保洁力量,安装了门禁系统,建设了停车场,规划了停车位,更换了垃圾桶还修建了党建墙,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今年5月,食品小区又开始进行全面改造提升。添加楼顶、外墙保温层,更换保温的断桥铝窗框,粉刷墙壁,修补破损路面等一系列改造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预计今年8月份完成改造。届时,小区硬件设施更加完善,在红色物业公司的管理下,食品小区将成为“老而不破、旧而不乱”的美好宜居家园。
经过半年的运营,红色物业公司的日常服务得到绝大多数居民的认可。南苑社区正在积极与红色物业党支部探讨小区管理模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提高物业服务水平,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南苑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杰说,通过日常走访,他们得知居民对物业服务比较认可,加上近期老旧小区项目的改造,居民的满意度变得更加高涨。接下来,社区党支部会定期组织物业支部的负责人、楼长以及群众代表召开联席会议,就居民日常反应的问题协商解决,争取让物业服务变得更加高效。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