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6 10:50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为展示我区各乡镇“红色物业”开展效果,推动全区“红色物业”水平再提高,6月24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峰,副区长栗磊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获鹿镇、铜冶镇、上庄镇、寺家庄镇、经济开发区等地“红色物业”创建示范点进行现场观摩和评分。
观摩人员先后到寺家庄社区、永兴花园、帝华物业、联碱厂宿舍小区、海山社区等地进行观摩,听取了“红色物业”工作介绍,并了解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社区软硬件配套设施跟进、物业服务水平、老旧小区环境条件改善等情况。
张海峰指出,3月份以来,我区全面开展“红色物业”创建工作,大家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动“红色物业”工作破浪前行,社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逐步增强,物业行业党的建设逐步规范,物业服务水平逐步提高,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健全完善社区党组织体系,拓宽社区服务范围、增强社区服务能力;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彰显高品质物业“红色气质”,继续攻坚克难,彻底破解老旧小区管理难题。要严格落实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脚踏实地、改革创新,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形成党建引领作用明显、社区治理科学高效、物业服务规范有序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为美丽、幸福、高质量发展的鹿泉注入新的红色活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