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8 17:14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的文明家庭表彰暨先进典型基层宣讲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向军为受表彰家庭代表颁奖并聆听了宣讲。
石向军指出,今年是我区创建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县区的关键之年,德育治村与每个家庭、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我们要常态化评选,以家庭文明促进乡风文明;要积极开展基层宣讲,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要积极组织志愿活动,进一步引领社会新风尚。同时,在做好新形势下家庭工作的同时,也要使家庭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同方向、同呼吸、共命运,跟上新时代步伐。
宣讲会邀请河北好人孟晓星,市级文明家庭成员代表刘菲、李博,道德模范李国华四位先进典型作了事迹报告,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各自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抗疫故事,声声情并茂,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