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6-28 17:15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6月25日上午,副区长吕焕举先后到区中医院、区人民医院督导院内感染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吕焕举认真察看了出入医院测温登记卡口和发热门诊运行情况,询问医疗配备、人员防护和近期接诊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
吕焕举说,各医院要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履职尽责,严格要求,把预防和控制院内感染作为促进日常医疗服务的基础和前提,进一步强化意识,落实责任,积极开展院感风险及医疗安全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严格按照规定,及时整改。医院要严格落实疫情期间防控管理要求,坚持分类施策、分流诊治,引导患者合理就医,确保医务人员和患者的生命安全。同时,发热门诊医务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安全,认真对待发热病人的检测、管理工作,务必把每一项工作落细落实。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