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2 11:38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7月1日,区委书记杨国芳主持召开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要点。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区政协主席刘建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杨国芳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务必始终绷紧意识形态斗争这根弦,进一步提升舆情隐患的监测力度和处置速度。全区网信系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利用我区在技术、产业、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国芳强调,网信委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和风险意识,提高管网用网治网水平,坚决当好网上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发挥网信优势,一方面加强热点敏感舆情应急处置和负面有害信息管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网络平台责任;另一方面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引导力度,为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网上正能量。要提高治理能力,强化网上政治学习,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建设,加快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不断提高网络舆情处置能力,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综合保障能力,坚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区乡村网信体系建设,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争分夺秒、扎实工作,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坚实的网信力量。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向军传达了石家庄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容树春,副区长、公安局长杨长青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