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6 15:50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严防严控是最紧迫最关键的工作。鹿泉指定隔离点还有很多人员在接受隔离观察,但是服务人员经过长时间的轮岗、隔离已严重不足。
鹿泉区城管局在接到上级抽调队员组建隔离区服务小组的通知后,短短两小时,30余人踊跃报名参加。老党员和预备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天就成立了10人小组的隔离区第一梯队,迅速完成核酸检测后,已进入隔离酒店开启“临时服务员”工作。
在防疫隔离区内服务责任大、任务重,被感染系数高,但是当他们接到命令时,选择了义无反顾,选择了勇敢前行。一天的防疫工作,志愿服务的队员们任由汗水顺着脸颊不断滴下,脱下密闭的防护服,衣服完全浸泡在汗水中……
只要组织一声令下,城管人都是闻令而动,雷厉风行,迅速集结,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城管人的身影。我们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城管铁军精神,毫不松懈保持战斗之姿,尽锐出战,不胜不休,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贡献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