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7 15:40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7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督导我区高考考点准备工作。他强调,今年高考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进行的一次重要考试,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周密安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确保高考平安有序进行。
李为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实验小学、鹿泉一中两个考点的测温通道、临时候考区、隔离考点及考场等区域,详细了解考点疫情防控、考场设置、学生餐饮、应急保障等情况。
李为军指出,高考是涉及千家万户、承载广大考生梦想的大事,特别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责任更为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完善预案,扎实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各考点要认真落实高考保障的主体责任,细化重点环节工作措施,利用好测温通道,并加大考场及校园消杀力度,同时做好考生服务,确保考试期间校园安全和食品安全,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考试环境。
李为军强调,要做好应急预案,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抓实考点工作的每一环节。要加强试卷保密的监管力度,高标准、严要求,逐条逐项落实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同时,要对考场及周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保障周围主要路段畅通,确保高考平安有序进行。
区领导吕焕举参加督导。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