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09 12:03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7月8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向军,副区长栗磊到城区部分主次干道、社区、银行网点等点位,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区领导一行先后到西苑社区、财政局宿舍、新康路、北国商城、海山便民市场、名优超市等地进行督导检查,现场对公共区域车辆管理、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消防设施等内容提出了提升指导意见。
石向军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创城工作的氛围营造,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城各项工作的支持率和参与率,形成共建共创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日常环境卫生管理,打造常态化整洁有序的良好环境。区综合执法和交警部门要建立健全督导检查机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解决,切实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复审攻坚战,不断推动创城工作向纵深推进。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