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10 12:05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环境卫生管护好坏与群众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密切相关,自我区“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立足实际,从细节入手,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双创”各项标准和要求,积极探索环卫工作新模式,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近日,记者在镇宁路1号垃圾转运站看到,明亮整洁的环境下,垃圾清理车往来其中,将刚刚收集的其他垃圾进行集中收集储存,待垃圾车离开后,开启喷淋设施,定时除臭、抑虫和降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进入夏季,转运站为防制病媒滋生,加大了喷淋和消杀频次,并设置鼠药投放点,对内外基础设施和死面死角进行全方位日常保洁,严格把关,保障站内站外干净整洁无异味。
记者在翠屏大街看到,环卫工人正在利用洗桶车对路边垃圾桶进行内外高压冲洗。随后又用高压冲洗车对桶周边路面进行冲洗,并利用洗扫车对污水进行收污作业,确保垃圾桶及周边干净卫生。
区环境卫生管护中心驾驶员曹帅说,平时他们在工作中发现垃圾桶及周边有污垢,都会及时调配高压冲洗车和洗桶车,把垃圾桶内外及时清理干净,确保环境干净卫生。
在石邑街,近期新设置的四分类垃圾桶让人眼前一亮,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周边商户和群众都很自觉,将收集的垃圾进行分类投放,让环卫工作效率和环境卫生有了显著提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