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30 10:10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全省13个县(市、区)入选,鹿泉区位于名单之列。
鹿泉区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便捷的交通网络,西倚太行山,北邻滹沱河,呈月牙形环绕省会西部,全区面积60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5万。
鹿泉旅游资源得天独厚,素有“省会西花园”之称。打造了多项主题游,包括以抱犊寨、封龙山为代表的历史文化特色主题;以西山森林公园、龙泉湖为代表的绿色生态特色主题;以君乐宝奶业小镇、北国奥特莱斯、食草堂为代表的创意工贸特色主题;以西部长青、龙泉湖为代表的运动休闲特色主题;以紫藤西山庄园、常河常馨谷为代表的农业观光特色主题;以白鹿泉美丽乡村度假区为代表的美丽乡村特色主题;以十里花廊、海山公园为代表的都市休闲特色主题。
全区域现有9条国省干道、7条高速公路、12个高速上下口,形成北京、天津、太原等大城市1.5小时交通圈。13条主干道、35条公交线路、8条旅游专线直通省会中心城区。
据了解,凡列入“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录的,将优先纳入省级和地方预算内投资支持对象,优先支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优先纳入旅游投资优选项目名录,优先安排宣传推广重点活动,纳入省旅游宣传推广重点支持范围,优先纳入省旅游改革创新试点示范领域,优先支持A级景区等省重点旅游品牌创建,优先安排旅游人才培训,优先列入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推荐名单等。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