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7-31 10:16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鹿泉区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多措并举,高效便捷地开展工作,更好实现了城市管理的精细化。
鹿泉区数字城管指挥中心涵盖全区13个乡(镇、区)的整体信息情况,指挥大厅通过落实网格化信息、网格化管理,实现“人在格中转,事在格中办”。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还承担着城市管理中各种问题的发现、立案、派遣、处置等监督指挥工作。工作人员在及时收集市容环境、街面秩序、突发事件等各种信息后,快速把问题派遣到相关职能部门,有效解决了城市管理中条块分割、职责交叉、推诿扯皮等问题,并且在受理和核查阶段都有清晰的照片进行对比,非常直观,确保精确、高效。
区数字城管指挥中心主任麻志光说,鹿泉区“数字城管”通过建立“用数据说话、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决策、用数据创新”的机制,使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有了质的飞跃,市民满意度大幅提升。数字城管从2013到今天已经走过了7年的发展历程,作为数字化城市建设的基础平台,正在蓬勃发展。
现在案卷的处理时限从一天缩短到了两个小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今年上半年,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共批转案卷30340件,办结案卷30308件,结案率达到99.89%;受理82012319热线电话520件,已全部结案,结案率达到100%。
下一步,区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将继续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能力,助力我区城市治理现代化,为百姓带来越来越多、实实在在的民生福祉。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