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1 10:20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7月29日,我区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例会暨防汛工作视频会。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及消防情况和下半年有关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此次会议是全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有关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狠抓责任落实,反复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彻底检视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为军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最大的民生,责任重于泰山,各乡镇区、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严而又严的要求、细而又细的举措、实而又实的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李为军强调,各乡镇区、部门要切实守住安全底线,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把思想重视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从严从实抓好落实。各级领导要带头深入企业车间、重点区域、关键部位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拉清单、建台账,挂牌督办、跟踪问效、治理销号,确保彻底整改到位。
李为军要求,要高度关注重点领域,周密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牢固树立“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一次不防”的理念,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坚决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坚持领导带班制度;要提高应急演练重视程度,全方位开展应急演练,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妥善应对。
李为军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防汛工作,形势严峻、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乡镇区、部门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安全保证。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封立新就做好全区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区长张子叶对全区防汛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副区长栗磊对分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和城区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领导吕焕举、张森参加会议,杨长青主持会议。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各乡镇、经济开发区设分会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