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2 10:21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7月31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6+1”联动监督专题工作汇报会。会议传达了石家庄市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乡(镇、区)分别汇报了“6+1”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旭午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旭午指出,要深刻理解领会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干劲、夯实举措,毫不放松地把联动监督收尾工作抓实抓好。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省委对联动监督工作高度重视,收尾任务更为艰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勇于攻坚克难,敢于较真碰硬,确保联动监督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聚焦存在问题,切实推动全区各领域工作提升。要在抓好前期成果深化巩固的同时,进一步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杜绝草率收兵,避免前清后乱,严防问题反弹。要进一步深入整改,全面开展“回头看”工作,要在摸清底数、推动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上再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充分体现人大工作优势作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增强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加强与各级政府部门的工作联系,依法依规实施监督。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组织开展更加深入、更加细致的代表调研和执法检查活动,做到真监督、见实效,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大美新城、幸福鹿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文荣、薛智森、康建新参加会议,梁子杰主持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