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6 15:07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日前,省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发布了2020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百强、创新百强企业榜单。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同时入围两榜单。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河北省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乳品研发技术分中心。业务范围包括婴幼儿奶粉、低温酸奶、常温液态奶、牧业四大板块。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生产世界级的好奶粉,君乐宝首创了两个模式:一是全产业链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生产经营,确保产品的安全放心;二是“四个世界级”模式,用世界级的牧场、世界级的工厂、世界级的合作伙伴和世界级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凭借严苛管理,君乐宝婴幼儿奶粉在全球奶粉行业第一家通过了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成为首个在香港、澳门销售的国产奶粉品牌;2017年以来,君乐宝旗帜奶粉连续三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并被授予国际高质量奖杯;2018年11月,君乐宝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是中国乳品企业首次获得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2019年6月,君乐宝乐铂K2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和悦鲜活牛乳获2019世界乳品创新奖;同年12月,君乐宝在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上入选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并获年度十大新锐品牌。
经过不懈努力,2019年君乐宝乳业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25%,增长率连续多年在全行业领先。君乐宝奶粉2019年产销量达到7.5万吨,同比增长62%,增长速度领先行业十倍,全球增速第一,已成为全国配方奶粉市场销量第一品牌;低温酸奶逆势成长,成为行业增速第一。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