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6 15:08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8月4日,我区召开区委统筹巡察暨村级延伸巡察动员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书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第二十统筹巡察组组长杨同振出席会议。
董书阁在动员会上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学习,领会重点,不折不扣把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巡察工作中,真正做到“五个深刻理解”“五个准确把握”;要持续开展巡察工作,深化巡察工作成效。全体巡察干部要继续发扬敢于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保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标准不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本轮县级统筹巡察和村级延伸巡察,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推进。区委巡察办要及时向区委巡察组传导指导督导经验做法,以点带面推动我区巡察工作整体提升,坚持高标准、规范化开展工作,做到工防结合,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巡察全过程、各环节,推动我区巡察工作在全市树立标杆、走在前列。
张海峰在主持会议时说,各相关单位要坚持政治站位,积极主动配合好统筹巡察,真正做到思想上充分认识、工作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扎扎实实、细之又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服务保障,加强学习交流,上下联动,统筹推进延伸巡察,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水平。
会议宣读了石家庄市第二十统筹巡察组巡察任务安排和二届区委第六轮至八轮村级延伸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