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7 15:10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日前,记者从区医疗保障局获悉,我区2020年下半年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认定工作已经开始。参保人员可登录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网站,或到区医保中心大厅以及各乡镇卫生院、行政综合服务中心领取慢性病认定表格,并于8月1日至20日将表格及病历资料提交到相关单位。
区医疗保障局医审科科长邓素芬说,参保人员提供住院病历资料时,如果说患高血压和糖尿病的病人他没有住过院,他就提供门诊的病历资料和相关的化验检查报告单。城镇职工把资料交到用人单位或档案寄存机构,或者是乡镇原劳保所,就是现在的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农村居民交到所在地的卫生院。
此外,参保人员认定慢性病中慢性肝炎、肝硬化、肺结核的,本人可直接向参保地医疗保险机构申报或网报,认定结果由本人自行到参保地经办机构领取,不得代领。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