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09 15:12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8月6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楚行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我区开展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旭午参加检查活动。
楚行宇一行先后到新兴城、何东比邻居、棕榈湾三期和秀水名邸进行实地查看,听取各项目总体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仔细检查我区清理规范工作建立台账、问题项目分类处置、执法责任制落实、防控治理长效机制建设及总结经验和问题等情况。
楚行宇对我区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住房问题是民生大事,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基本生活保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理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的重要性、必要性,真抓实干解民忧。要摸清底数,坚决杜绝瞒报、漏报、错报,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要聚焦问题加强整改,对问题房地产项目切实提出科学合理、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逐项清理整治到位。
区领导封立新、康建新参加检查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