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8-10 15:15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8月6日,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金立兴主持会议。
李为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坚定创建成功的信心和决心,齐心协力争创全市第一。创城是加快鹿泉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抓手,是推进民生改善的一个奋斗目标,是补齐基础短板的一个有效举措。要把创城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真正让创建的过程成为环境持续改善、秩序持续优化、服务持续好转、人民持续受益的过程。
李为军指出,要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把握创建的关键,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把握节点、提升亮点,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改力度,加大暗访和检查力度,采取强硬措施,形成长效机制,对标省会主城区标准,在精细上下功夫,进一步突出亮点特色,保障创城成果。
李为军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形成创建合力。要充分依靠群众,调动全社会的积极性。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新渠道,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宣传工作,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向制度化、常态化发展。要调动各方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创城活动,深入一线,主动作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更多群众为创城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切实转变作风,狠抓督导落实。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贯穿于创建工作的全过程,以务实的作风、高度的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创城创卫工作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全区上下务必继续紧盯目标、排除万难,以必胜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鼓足干劲,齐心协力争创全市第一。
金立兴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要求上来,工作再提速,措施再加大,树牢创先争优意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即刻进入军事用词,请慎用,结合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实化,整体再部署、任务再认领、责任再明确、标准再提升、落实再强化,全面掀起创建工作热潮。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要明确“五大责任”,发扬鹿泉干部敢打必胜的作风,以实际行动展现鹿泉干部的担当,做到走在前,作表率,向市委、市政府和鹿泉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向军,副区长吕焕举分别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康拴春、董书阁、张海峰、封立新、容树春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