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8 20:32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9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在调度我区经济运行及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要找准问题,分析症结,抓住关键,精准发力,加快推进,推动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在听取各乡(镇、区)、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后,李为军指出,近段时间,我区经济运行基本平稳,各级各部门干劲十足,做到了底数清、任务明。但对照全年目标任务,仍有差距和短板。下阶段要再鼓干劲,再增动力,始终做到走在前,作表率。要迎难而上,变压力为动力,确保三季度经济指标好于二季度经济指标,下半年经济指标好于上半年经济指标。各乡(镇、区)要补足短板,自我加压,针对目标任务,切实做到定位明确、思路清晰,尤其是落后的乡镇,更要认真梳理,分析问题,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统计数据填报、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李为军强调,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工作,各乡(镇、区)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抓招商引资、抓项目建设,对辖区内重点项目,要千方百计克服一切困难,完善建设条件,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区领导王彦龙参加调度。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