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22 09:40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日前,“以传媒力量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复苏·引领·聚能’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浙江举行。鹿泉区荣获“2019中国有影响力的全域旅游示范区”。
中国文化和旅游总评榜系列活动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全国24家最具影响力的主流都市媒体发起,是反映中国文化和旅游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被誉为国内文旅业界“奥斯卡”。结合2019年文旅融合、网红目的地打造、新媒体宣传等热点话题,本届总评榜设置有2019中国有影响力的全域旅游示范区、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网红目的地等十大奖项,用以表彰“脚落实处、敢为人先”的行业典范。
近年来,鹿泉区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为抓手,唱响“绿水青山多彩鹿泉”品牌,推动旅游业由“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构建新型社会经济发展格局。
2018年、2019年鹿泉区连续承办了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河北省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全区文旅新业态、新项目不断涌现,旅游业正逐步向“旅游+”和“+旅游”的产业融合新阶段发展,无论是老牌的抱犊寨、封龙山景区,还是西部长青、君乐宝奶业小镇、白鹿泉美丽乡村旅游度假区、北国奥特莱斯等新兴景区,都以独特魅力支撑区域产业经济发展,成为全区响亮的旅游金字招牌。成功塑造了“绿水青山·多彩鹿泉”的城市旅游品牌,全域旅游发展大幕已徐徐拉开。
截至目前,鹿泉区现有各类旅游景区30余处,其中国家4A级旅游景区3家、省级风景名胜区1家、省级特色休闲街区1家、省级特色旅游购物店1家、省市工业旅游示范点4家、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1家、现代都市农业观光园12家等。2019年全区共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20亿元,接待人次和旅游总收入均实现持续稳定增长。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