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19 10:22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我区组织开展乡村发展观摩拉练活动,区委书记李为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丽香,区委副书记金立兴等区领导及各乡(镇、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
李为军、刘丽香一行先后到大河镇纸房头村观摩了“一约二团三会”推动乡村治理和人居环境整治双发展、双促进工作,到黄壁庄镇东升村观摩了生之谷种植基地中药材产业,吉武合作社带动社员共同发展红薯产业工作,到李村镇南白沙村观摩了农村人居环境精品示范村打造、乡村治理情况和双同路古运河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到白鹿泉乡西杨庄村观摩了泉美生态观光园,乡村振兴新样板及东土门村民宿建设等工作,通过观看展牌、现场听取介绍,充分了解了乡村发展情况。
李为军对全区乡村发展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这次观摩活动充分展示了各乡镇攻坚克难促进发展的新成效。乡村发展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人居环境有了明显改善,乡村振兴才会不断向前。
李为军强调,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各乡(镇、区)要对标对表,查找自身发展不足,努力补齐发展短板。要按照一区三平台四产业多集群的发展布局,大力发展各自领域的特色产业,创新举措,打造亮点,带动更多农民致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奋力推动我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刘丽香指出,此次活动选点新、路线优、干部精神状态好,观摩点各有特色,下步要在乡村治理、中草药产业、乡村旅游业、民宿建设、食品安全等方面继续下功夫,实现提档升级。全区要以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动员会和本次观摩拉练为契机,高标准做好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大文章。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