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22 10:15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区委书记李为军会见市安委会第七巡查组组长纪洪祥一行,双方就开展和配合巡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丽香参加会见。
李为军说,安全生产涉及到全社会的方方面面,近年来,我区始终秉承如履薄冰的工作态度,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强化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能力。此次巡查,是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一次全方位体检,对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全力配合巡查工作,虚心接受巡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努力推动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纪洪祥说,建立实施安全生产巡查制度,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地方党委政府责任落实的一项重大制度性安排。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今年,市安委会组织了8个巡查组,分三批次对23个县(市、区)党委、政府进行安全生产工作巡查。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封立新参加会见。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