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22 10:16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10月21日,我区召开城中村拆迁集中攻坚推进大会。区委书记李为军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标准,确保城中村改造工作高效推进。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丽香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刘建出席会议。
李为军指出,在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决打赢城中村拆迁集中攻坚战。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状态,积极、主动地开展城中村拆迁工作。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群众一定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区营造支持旧城改造工作的强大舆论氛围。
李为军强调,拆迁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通力协作,建立完善沟通机制,加强会商研判,及时解决拆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拆迁工作既稳又快推进。
李为军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开展干部作风纪律集中整治活动,旧城改造攻坚战就是一次集中检验,各分管领导及各部门、各乡镇一定要严明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此次拆迁工作作为“赛马场”“试金石”。
李为军强调,城中村拆迁集中攻坚工作一定要坚持标准,最重要的是“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方案管到底、一个政策讲到底”,确保执行政策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要把坚持标准和维护群众利益作为最基本的原则,坚持公平公正,帮助群众算好账、服好务。一定要守住底线、把握分寸、讲究方法,从情和理两方面入手,耐心讲好拆迁政策,做好拆迁工作,正面引导,营造推进旧城改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刘丽香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下定决心完成拆迁任务;要压实责任、一鼓作气,想方设法完成拆迁任务;要切实转变作风、强化担当,确保按时完成拆迁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大会精神,把这项工作作为作风纪律整顿的现实检验,进一步强化担当,迎难而上,确保拆迁工作高效推进。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书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峰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栗磊通报了城中村改造及拆迁进展情况。获鹿镇、宜安镇、住建局、公安局等10个单位作表态发言。
区领导石向军、康拴春、容树春、薛智森、王彦龙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