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1-09 09:47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11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丽香到龙泉古镇进行调研,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区政协主席刘建参加调研。
龙泉古镇一期规划占地118亩,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进行规划设计,打造集观光旅游、特色餐饮、民宿客栈、影视基地等文化产业和旅游业态为一体,结合古建筑展示为主题的特色旅游度假区。
调研期间,刘丽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民俗客栈区、特色餐饮区施工进度以及影视基地的运营情况。刘丽香强调,要在保证安全和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竣工开放,同时完善木质建筑消防设施,保障施工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进会上,刘丽香详细听取了项目相关工作汇报,了解了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刘丽香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好的商家吸引到景区,丰富景区内容,提升景区档次;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与项目单位协调配合,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推动我区人文旅游建设。
副区长吕焕举参加调研。
记者 冯晓彤
编辑 张静宇 董纾含
审核 刘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