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07 09:56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4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丽香在调研山前大道绿化养护工作时强调,要树立精品意识、科学合理规划、加强日常养护,全力以赴打造一条真正的“百里画卷”。
刘丽香一行从衡井线与山前大道交叉口出发,沿着大道一路向北。调研路上,刘丽香一边观察沿途绿化管护情况,一边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不时停下车实地察看树木花草生长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限期高质量整改。
刘丽香指出,山前大道的建成通车,对持续带动沿线区域经济发展、促进西部山区旅游业繁荣具有重要意义。即方便了我区乃至全市市民节假日的休闲度假,又形成一条石家庄市西部经济带、产业带和风景带。
刘丽香强调,山前大道建成通车后的日常养护尤为重要。各相关部门、项目单位要严把质量关,因地制宜栽植适生苗木,高标准规划道路绿化设计,加强科学种植管理技术指导,保证苗木成活率。要抽调相关部门组成联合考核组,出台完善相应考核办法,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后期绿化养护工作。要树立精品意识、科学规划,合理密植和搭配树种,使绿化景观有起伏、有变化,层次分明、亮点突出,全力以赴打造一条真正的“百里画卷”。
副区长栗磊参加调研。
记者 崔胜敏
编辑 刘晨瑜 吴琳 
审核 刁志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