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3 09:35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4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李为军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张占辉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授课。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丽香,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封立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宣传部部长石向军,区政协主席刘建等出席会议。
张占辉在党史学习教育课上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围绕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坚持以科学理论为引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展现了共产党历经淬炼而逐步发展、成熟、壮大的历程,揭示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张占辉希望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在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具体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李为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深化学习教育,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精心组织和广泛宣讲,按照《石家庄市鹿泉区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总体安排》部署,区委宣讲团成员和区委党史专家宣讲团要迅速到分管领域、分包乡镇和基层单位开展宣讲,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及时跟进、广泛宣讲、大力宣传,把党的恢弘历史及创新理论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鹿泉广泛兴起热潮。要坚持加强领导和统筹推进,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开创鹿泉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新局面。
李为军强调,要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工作结合起来,与我区具体重点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突出当前重点工作,做到主动谋划,积极服务,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城中村改造攻坚、春季扬尘治理等工作有序开展,结合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做到精准用力狠抓落实;全面做好我区特色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打造特色产业小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同时要结合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着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构建“1+3”产业格局,推动“六区同创”,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全面开创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 翟磊
编辑 封彦菊 髙晋军
审核 刘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