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4 09:22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4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丽香实地调研在建工地、矿山、道路扬尘管控工作。
刘丽香先后到七街回迁楼、智慧城市广场、阿尔卡迪亚项目、金城家园三期、曲寨水泥厂、曲寨矿山、北故城洗车场、鼎鑫一分公司、李村镇王村检测点田间道路、滹沱河整治工程项目等地,围绕施工扬尘管控重点,现场查看了喷淋降尘、裸露黄土覆盖、出入车辆冲洗、工地道路硬化等情况,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刘丽香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督导,符合环保要求的要给予支持,达不到环保要求的要责令停工整改,确保全区每个工地扬尘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刘丽香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工地要扁平化管理、精细化管理,根据行业工程特点细化扬尘管控要求。大气办、生态环境局、大气污染防治专家组、住建局要组成督导组下发整改清单,督导整改落实,督查室安排专人负责督导工地整改效果。裸土要覆盖到位,楼体主体全面更换“钢架式”密闭网,严防风洞污染,严禁出现露天拌灰现象。要加强道路清洗,点位周边房屋楼顶要及时清扫,确保各项抑尘措施有效落实到位。   
副区长张森、栗磊参加调研。
 记者 王娅卓
编辑 封彦菊 高晋军
审核 刁志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