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4 09:23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4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李为军主持召开第一届特色产业发展大会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丽香,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封立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宣传部部长石向军,区政协主席刘建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在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李为军指出,举办特色产业发展大会是我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要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是我区加快融入“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努力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各乡(镇、区)要以举办特发大会为载体,找准发展方向,突出产业特色,促进项目建设,加速特色产业小镇打造,实现全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全面提升。
李为军强调,要落实责任,加快项目推进。各承办乡镇要加大工作力度,对既定项目进行再深化,着力破解问题难题,做好项目落地前的准备工作,力争项目早落地。要进一步挖掘潜力,增加优质项目。以香椿为媒,民宿为核心,突出乡村游,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叫响白鹿休闲谷名片。要加强审批把关,严控农村房屋无序翻盖。要精心谋划,在观摩路线设计上出新意、有看点。要完善手续,杜绝违规违法。牵头区领导要亲力亲为,加强调度协调,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为项目建设打好基础。要以产业主导、突出特色、活动助力为主题主线,通过项目落地、建成、投用,来促进全区产业发展。要围绕“1+3”产业,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确保第一届特发大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圆满成功,努力让特发大会一届接着一届办、一届更比一届好。
刘丽香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以特发大会为抓手,通过小产业实现大拉动。要积极探索新路子,依托特发大会,逐步丰富载体,打造一批产业项目,提升一批基础设施,推出一批产业品牌,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实现智造新高地、省会西花园、都市副中心的目标。要将啤酒节、美食节、采摘节、特色产业博览会与夜经济相结合,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借势发力,相互呼应,将特发大会深入人心。要在项目推进上再加速,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要决不能放松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浓厚氛围,为特发大会成功举办打下良好基础。
记者  韩冰
编辑 封彦菊 高晋军
审核 刁志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