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6 09:39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4月14日下午,经济开发区计划开工项目和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丽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经济开发区要充分发挥主战场、主阵地作用,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服务和推进力度,为我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作贡献。
在听取晶禾电子、海康威视、东森电子等13个计划开工和重点项目,前期开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汇报后,刘丽香指出,项目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干劲儿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内部审核流程,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落实“拿地即开工”,主动和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解读好利用好政策,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创造有利条件;要按标准早日建成“五星级”工地,树立标杆,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要坚定信心,在保证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等条件下,开足马力,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快速推进。
刘丽香强调,经济开发区要充分发挥主战场、主阵地作用,加大支持服务力度,当好企业“娘家人”;要畅通沟通渠道,建立定期调度机制,随时了解项目进展;要履行好干部包联责任,“领帮带”人员及时为项目做好服务,解决建设中的瓶颈问题。行政审批、住建等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项目建设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加强指导,确保“拿地即开工”。同时,要加强监督管理,统筹好大气污染防治与推进项目建设的关系,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推进项目建设的关系,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为我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作贡献。
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彦龙主持会议。
记者 翟磊
编辑 封彦菊 高晋军
审核 刘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