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7 09:39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4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丽香先后到训练打靶场、曹庄路工程现场和环境卫生管护中心调研工地扬尘管控工作。
在察看现场裸土覆盖、施工围挡等情况,详细了解水鹤分布后,刘丽香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认识工地扬尘治理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主动作为,对可能造成大气污染指数超标的影响因素,制定有效措施并抓好落实;要明确部门责任分工,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和“六个百分百”目标,从源头上加强对工地扬尘的管控力度,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区住建局要以身作则,做好负责项目的扬尘管控工作,树立榜样,辐射带动周边项目,全面做好工地扬尘治理工作,确保我区空气质量持续向好。
刘丽香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快增设城区水鹤分布的工作进度,优化方案,协调联动,有效改善水鹤布局,建立维护、管理长效机制,提升供水能力,为我区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副区长张森参加调研。
记者 滕欢
编辑 高晋军
审核 刁志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