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7 20:08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4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丽香带队调研工地扬尘管控工作。
刘丽香一行先后到金鑫大厦项目、三四街小学项目、德胜路、全民健身中心、二街回迁楼项目和宏安化工商贸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了各项目单位关于扬尘管控、项目进展、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现场了解喷淋降尘、裸露黄土覆盖、出入车辆冲洗等情况,并与在场人员一起分析形势、研究问题、制定措施。
刘丽香指出,扬尘治理是我区大气污染防治的一项重要内容,当前我区工地扬尘管控工作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相互配合,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下大力度对工地扬尘治理的薄弱环节进行集中整治,推动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刘丽香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提升日常监管能力,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交办问题清单、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坚持严管重罚,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打好打赢扬尘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单位要不断增强环保意识,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问题整改,依法依规落实扬尘防治措施,统筹做好扬尘治理、安全生产和项目推进工作,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
副区长张森参加调研。
记者 张驰
编辑 高晋军
审核 刁志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