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17 20:09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4月16日,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二级巡视员张蔚红一行,到我区调研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团委、国家体育总局、复旦大学相关人员,团省委副书记侯贵松、区委书记李为军出席会议。团市委书记、市联席办主任张玮扬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与会部门相关工作汇报后,张蔚红指出,鹿泉区作为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试点地区,站位高远,工作突出,自出台青年发展规划以来,发挥出特别好的作用,留住了大量青年人才。省、市、区团委对党管青年和青年发展规划工作贯彻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能够立足岗位、创新措施、抓住核心,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扎实推进青年发展规划工作。
张蔚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角度提高政治自觉。要从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角度,树立新的青年发展理念。要从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角度,增强青年工作大局意识。要从服务青年发展角度,切切实实为青年办实事,真正提升青年自身获得感。
李为军对张蔚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区实施了农村青年人才库、新农精英培养计划等一系列创新举措,青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去年省试点考核中位列第一的基础上,成功争列为第二批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试点。今年,我们将乘势而上、奋发作为,抢抓列为全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机遇,以建设“鹿泉对青年发展更友爱、青年对鹿泉发展更有为的青年友好城区”为目标,积极探索创新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创出促进青年健康发展的“鹿泉经验”,力争走在全国前列。
李为军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和“青年优先发展”理念,将试点纳入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试点工作。要坚持聚焦目标,形成政策体系,创建系列载体,集聚青年人才集群,汇聚青年磅礴力量。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容树春参加调研活动。
会前,张蔚红一行还先后到寺家庄镇青年人才库、毛驴车农业种植基地和君乐宝优致牧场调研农村青年人才库建设管理运行工作和农村青年创业情况。
记者 崔胜敏
编辑 高晋军
审核 刁志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