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20 11:09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日前,记者在龙泉古镇看到,美食街东区已经建设完成,内部装修也已基本完工,西区美食街正在加紧施工。走在街巷中,让人感受到古镇将美食餐饮与场景化演绎和谐地融合在一起,不仅美化了环境,而且可以增强游客的文化体验。
龙泉古镇企宣总监刘安也介绍,古镇的美食街分为东段和西段,目前东段西段的主体建筑已经完工,东段的美食街外景布置也已经结束,西段美食街外景正在进行布置,目前整个美食街施工情况是进入到内装阶段。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吃,如今已不只为填饱肚子,而是代表着一种饮食文化。龙泉古镇呈现的饮食文化可谓是海纳百川,不仅形成了自身特有的场景化来演绎饮食文化,同时全国各地的美食精华也将在古镇生根发芽。要想吃遍美食,不必四处奔走,龙泉古镇美食街就可让饕餮食客大饱口福。
龙泉古镇还注重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关口前移,发现并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游客“舌尖上的安全”。
刘安也告诉记者,为让游客吃的放心,古镇专门建设了食品安全的快速检测室,以进一步提高商户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让大家吃上放心食物。
记者 李学飞
编辑 吴琳
审核 刁志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