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4-21 09:34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4月20日上午,我区与金融机构集中签约仪式在区政府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丽香出席签约仪式,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彦龙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丽香代表区政府分别与河北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石家庄审计中心、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等金融机构签约,经济开发区与鹿泉农商银行、邮储银行鹿泉分行等金融机构签订了科保贷协议和合作协议,河北东森电子、京华电子等企业与金融机构签订了贷款授信协议。
王彦龙在致辞中说,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努力为农信社、邮储银行、沧州银行等金融机构在我区开展业务创造良好的政商环境。同时,希望三家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区经济发展,继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拓宽服务领域,为我区主导产业和现有产业提供融资支持。
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石家庄审计中心、邮储银行、沧州银行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合作,为鹿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宽领域、精准化的金融服务。
记者 翟磊
编辑 张爱玲 吴琳
审核 刘宇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